從新手到專家:在正規教育學院的轉變之旅

從我第一次踏入外匯市場的那天起,我就知道我需要的不僅僅是理論知識。幾年前,我是個完全的新手,充滿了對未知的恐懼和對成功的渴望。我試過自學,也尋求過各種所謂的“專家”幫助,但結果總是失望。直到我遇到了正規教育學院和吳宗祐校長,我的交易之路才真正開始發生變化。

從新手到專家在正規教育學院的轉變之旅

我對於外匯交易的認識始於一系列失敗和錯誤的決策。曾經,我加入了一個承諾能夠帶來穩定收益的交易群組,但很快就發現這樣的承諾太過美好而不切實際。後來,我嘗試跟隨一位證券公司的副理學習,但她提供的資料過於繁瑣,對我這樣的新手來說根本無從下手。

終於,正規教育學院和吳宗祐校長給了我一個全新的開始。校長的教學不僅僅是關於交易策略,更是關於如何在市場中保持理智,如何管理風險,以及如何從錯誤中學習。從最基本的一對一手機APP操作,到MT4、MT5模擬賬戶的實戰應用,每一步都是實實在在的學習和成長。

從新手到專家在正規教育學院的轉變之旅

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到高級的所有階段,包括如何識別順勢和逆勢單,以及在交易中進行反人性操作的技巧。這一過程不僅僅讓我掌握了技術分析和基本分析的知識,更重要的是,它教會了我一種理念:在市場中,成功的關鍵在於持續學習和不斷適應。

從新手到專家在正規教育學院的轉變之旅

在這個過程中,我不再是一個盲目追求利益的投資者,而是變成了一個有策略、有計劃的交易者。我學會了如何設置止損,如何根據市場趨勢作出決策,最重要的是,我學會了如何從失敗中吸取教訓,不讓情緒控制我的交易決策。

從新手到專家在正規教育學院的轉變之旅

正規教育學院的課程不僅僅是關於外匯交易,它更是一個關於如何在多變的市場中保持冷靜和理性的學習過程。感謝吳宗祐校長的耐心指導和支持,我現在可以自信地說,我已經從一個外匯交易的新手,成長為了一個有能力、有信心的交易者。

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7v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